鸦科没有书写墨水

头像是我牛逼欧插
对奶酪和牛奶过敏🐕‍🦺wb:想多吃点奶酪面包和拿铁(可以多来找我玩我话很多)



罗伊斯是上帝宠爱的小天使。

  

  

他有很多的爱,愿意给别人很多很多的爱。

  

  

上帝交给他一个任务,去给有烦恼的人售卖月亮,带给他们快乐。

  

  

他每天都在售卖很多很多他的月亮,倾听着各种各样的烦恼。

  

  

有的时候是成绩没考好的孩子哭泣着担心母亲会不会指责自己,有的时候是搞砸工作的社畜焦虑着明天会不会遭遇开除。

  

  

有时候是在球场上受伤参加不了接下来比赛的球员,挣扎着在罗伊斯面前痛哭。

  

  

罗伊斯总是会在他的仓库里找着最圆最大最好的月亮给寻求帮助的人。

他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泪水和痛苦。

  

  

  

  

这天,有一个男孩站在了罗伊斯的摊铺面前。

  

  

他没有流泪,他没有焦虑不安地走来走去。

蓝色的眼睛里尽显平静。

  

  

我快要瞎了,医生说不一定治好。男孩突然开口说道。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抱歉,所以你是要治疗眼睛的月亮吗?唔......让我找找。罗伊斯就要向仓库走去,准备找一个最明亮的月亮。

  

  

我没有足够的钱能买下你的月亮。男孩打断到。

罗伊斯停住了脚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啊,上帝从未教过他处理这样的交易。

  

  

不过罗伊斯从来不会对月亮吝啬。

  

  

他连忙说,没有关系,我可以给你限量优惠,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不!我会治好我的眼睛,然后带上足够的钱再来找你买你的月亮!

男孩大声地说完,然后转身跑走了。

罗伊斯都来不及叫住他。

不过他看到了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充斥着坚定。

  

  

  

  

后来罗伊斯又继续买着他的月亮,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焦虑和愁容。

  

  

很后来很后来的一天,仓库逐渐把最后的一个月亮买了出去。

  

  

他又见到了那双蓝眼睛的主人,充斥着泪水走到了他的面前。

  

  

那个男孩长大了,变宽的肩臂微微地抖动着,细小的皱纹爬上了他的眼眶。

  

  

我什么都没有了马尔科,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甚至都看不见你了,我也买不了你的月亮了。他捂着脸,声音颤抖着。

罗伊斯心里生生地揪了一下。

  

  

没,没有关系的,让我看看还有什么月亮能给你。他急忙跑到仓库里试图寻找着月亮的影子。

  

  

小小的月亮商天使,愣愣地面对着空空荡荡的仓库,开始焦虑地走来走去。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啊,上帝从未教过他处理这样的交易。

  

  

不过罗伊斯从来不会对爱意吝啬。

  

  

他把头上地光环取下来,这下应该足够明亮了吧。

他把翅膀上的羽毛拔下来,把光环包裹成一个球形,这下应该足够柔软了吧。

  

  

他离开了仓库,找到了蹲坐在地上痛苦流涕的莱万。

  

  

这是你的月亮。他笑着递给了莱万。

  

  

可是,我并没有钱去买下它,我并没有这个资格去拿到它。莱万触摸到它温柔的手感,轻轻的,却满满的爱意。

  

  

不,你可以拥有它,你一直都值得拥有它,莱维。罗伊斯轻轻地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莱万猛地惊醒,仿佛做了一场很长的梦。在梦里一个天使给了他一个月亮。

他满身大汗,去伸手开了窗透气。

  

  

他看到了一个很圆很大的月亮,挂在天上。

这是他见过最大的月亮。

  

  

  

  

月光满满地照进了他蓝色的眼底。

  

  

  

  

  -The end-

  

  

  参考来自于图二

  儿童文学忠实粉丝🌕

  可以听听cool这首歌(蓝色封面的,不针对歌词但是听着很安静)

评论(5)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